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资讯活动>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那些被光棍的男人们

  爱情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与相爱的人携手,一起走过人生的旅途。但是对仙剑主角们来说,白头偕老也已经成了一种奢求,当女主角香消玉殒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与其相爱的男主角要成为光棍。在高度还原仙剑的《新仙剑奇侠传online》(简称《新仙剑》)中,这些被“光棍”的男主角都会登场,他们为爱情分别守候了多少年?

  【李逍遥:20年】

  李逍遥是每位仙迷都熟悉的光棍,破锁妖塔、战拜月,让林月如、赵灵儿两位女主角相继离开人世。后来他用傀儡虫为月如续命,但两人也未能相守一生。仙剑五姜云凡回到二十年前剧情中,李逍遥(一贫)已经是破衣如蓑、酒不离手,显然此时月如已经过世,让他日日借酒消愁。

  【云天河:80年】

  仙剑四结局时菱纱已故,云天河却一直独自隐居青鸾峰顶。按鬼界时菱纱叔父韩北旷所讲,韩家因盗墓惊扰死者,族人年龄都不过二三十岁,以此推算,天河与菱纱在一起的时间至多只有十数年,而梦璃归来已是百年之后,其余的八九十年,云天河一直都是独自一人。

相关资讯:
新仙剑海外代理测试说明 国内测试将推出
新仙剑基本配置
新仙剑奇侠传副本 玩家举例融入经典内容
新仙剑OL任务猜想 玩家吐槽师门跑环任务
新仙剑任务建议 可融入单机仙剑部分剧情
为了新仙剑OL的封测 测试下你的BUG敏感度
新仙剑原创主题曲献给我爱的仙剑:梦之音
新仙剑连环画青鸾峰上的趣事:天河的表白
上一篇:再铸经典《新仙剑奇侠传online》重制仙剑神技 下一篇:梦里依稀如昨《新仙剑》邀你回首仙剑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