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游戏资料>

新仙剑游戏介绍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简称:新仙剑)是由台湾大宇正版授权,“仙剑之父”姚壮宪监制,骏梦游戏倾情研发运营,360游戏中心独家联运的一款航母级双端(网页和客户端)MMORPG网络游戏巨作。

  游戏继承了中国传统仙剑文化世界观,力图还原给玩家一个原汁原味的仙剑世界,再现《仙剑奇侠传》系列一到五单机版中的经典角色、场景、剧情、道具等元素。

  在游戏世界中,玩家将扮演仙侠角色,跟随仙剑历代经典角色开启冒险之旅;通过丰富多彩的剧情关卡,一路斩妖除魔,体验战斗的爽快感和动画所带来的视听盛宴;加入到各大门派的恩怨情仇,感受游戏社交互动乐趣;畅游在如梦如幻,有血有肉的仙侠世界同时,享受游戏所带来的愉悦、感动、升华。

  《新仙剑》将传承历代仙剑精神,不仅延续一代经典,也为所有仙剑玩家打造更加精品的仙侠游戏,构建属于玩家自己的仙侠故事——展现游戏人生,人生百态、生离死别、轮回辗转。让玩家能在那些经典的游戏角色中,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影子,而这个影子,则是感动一生的源泉。

[编辑:check]
下一篇:新仙剑游戏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