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游戏资料>

新仙剑Unity引擎技术

  Unity与虚幻3、霜寒2.0并称为世界三大游戏引擎,并以良好的跨平台性能著称,以该引擎打造的游戏,可以实现在web、Android、IOS等多平台登陆。不仅如此,Unity引擎研发能力也表现强劲,无论是画面的精细程度、阴影效果、打击感、流畅度,都无可挑剔!

  目前,Unity引擎已经获得了全球超过九十万研发者的青睐,包括育碧、EA、迪士尼、乐高等国际知名厂商都是该引擎的拥趸者。同时,以其打造的高品质作品与日俱增,《星际空战》、《暗影之枪》、《龙歌》这些深受好评的游戏,都是在Unity引擎下完成的。而《新仙剑》的画面品质也收到了Unity引擎开发商unity technologies的赞誉。

  在目前最受欢迎的“轻游戏”领域,Unity引擎表现更加抢眼。在苹果公司创建的app store平台中,有超过1500种移动平台游戏是以Unity引擎开发;而以其研发的上百款取得跨国发展业绩的网页游戏,也证明了Unity引擎对于网页游戏的发展同样居功至伟!

[编辑:check]
相关资讯:
新仙剑海外代理测试说明 国内测试将推出
新仙剑基本配置
新仙剑奇侠传副本 玩家举例融入经典内容
新仙剑OL任务猜想 玩家吐槽师门跑环任务
新仙剑任务建议 可融入单机仙剑部分剧情
为了新仙剑OL的封测 测试下你的BUG敏感度
新仙剑原创主题曲献给我爱的仙剑:梦之音
新仙剑连环画青鸾峰上的趣事:天河的表白
上一篇:新仙剑游戏世界观 下一篇:新仙剑基本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