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游戏资料>

新仙剑游戏世界观

  亘古三神

  盘古开天之后,肉身化为神州大地。精气神化为上古三神。是为伏羲、女娲、神农。

  而后伏羲耗费自身灵力种下神树,以神树果实造出神族。女娲以土造人,神农以草木为本,造出奇异的兽类。

  千年大战伊始

  三神分别造出三族之后,本是彼此和平共处。但随着人类与兽类的心智渐渐增长,种种负面情绪开始滋生。原本和平的大地上也渐渐有了纷争与矛盾。

  兽族的穷奇因领土纷争开始愤怒的吞噬人族,女娲本想寻神农协商,却意外的发现神农消失的无影无踪……两族之间的千年战争开始了。

  千年大战

  伏羲在千年大战的伊始造出了天界,令神族全部离开大地,不得参与凡间两族纷争。战火蔓延神州千年未曾止歇。直到人族出现轩辕氏,兽族出现了蚩尤。两个千古难遇的首领使得战争的惨烈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天界的伏羲终于有所行动,人神二族的联军开始向兽族进攻。

  兽族最终全面溃败,蚩尤兵败之际用尽功力打通一道前往异界的通道。兽族残部在异界逐渐修炼成魔,人、神、魔三界从此分隔。

  五灵珠与六界

  千年战后神族自居为人类恩主,但人类却对神族毫无恭敬之心。神界众神震怒之下,放出了水火土风雷五魔神欲毁灭人类。女娲挺身而出,耗尽所有灵力将五魔神炼化为五颗灵珠。但同时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堕入了凡间,因此也失去了三神之位。最终女娲留在人间与人界男子成婚,流传下女娲血脉,世代守护人族。

  而此后人类开始用自身灵力修仙,兽族则修炼成妖,在千年大战中死去的英灵来到了众生轮回之所鬼界。人、神、仙、妖、魔、鬼六界自此维系着天地间的平衡。

  后世

  本是平衡的六界由于人界的崛起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人界的修仙门派纷纷以斩妖除魔为修仙要法,妖类备受人族欺凌。蜀山锁妖塔中关押着无数妖类,而琼华数代亦以降妖为己任,仇恨渐渐在人和妖中滋长。

  六界的失衡唤醒了沉睡已久的魔神,时空错乱开始出现神州各地,使得早已注定的事情,却将按照魔神的意志改变……

  女娲幻境在人间出现,一些被女娲选中的人得以进入女娲幻境,肩负起扭转乾坤,阻止魔神阴谋的重任……

[编辑:check]
相关资讯:
新仙剑海外代理测试说明 国内测试将推出
新仙剑基本配置
新仙剑奇侠传副本 玩家举例融入经典内容
新仙剑OL任务猜想 玩家吐槽师门跑环任务
新仙剑任务建议 可融入单机仙剑部分剧情
为了新仙剑OL的封测 测试下你的BUG敏感度
新仙剑原创主题曲献给我爱的仙剑:梦之音
新仙剑连环画青鸾峰上的趣事:天河的表白
上一篇:新仙剑游戏特色 下一篇:新仙剑Unity引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