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游戏资料>

新仙剑剑仙介绍

  新仙剑剑仙职业总览

  武器:剑

  攻击方式:物理攻击

  职业特色:

  剑仙一派以身养气、以气御剑、复化剑气成形伤敌。剑术超凡绝伦、出剑有如天霜降临。真气充盈体内,每逢强敌,精神不颓反长。

  属性:

  新仙剑剑仙角色背景

  近年江湖传闻有一剑仙,飘然九州随意而行,除妖无数。世人以为乃是蜀山弟子,但其却自称名为风归云,无门无派,一介散人。

  风归云年少之时略通武学,胆大妄为。竟然仗剑孤身欲除千年妖物,不想一招未递,便已险象环生,幸得蓬莱弟子相救。两方苦斗良久,妖邪负伤遁逃,那蓬莱弟子却也伤重垂死,将佩剑与蓬莱剑诀授予风归云之后便即故去。风归云自责带累他人身死,从此心性大变,潜心苦修剑道。

  风归云天资本高,勤修之下更是进境神速。数载之间已尽得剑道真意,青出于蓝。便仗剑寻到当年妖物,十招之间将其斩为两段。心头大事既了,将佩剑还于蓬莱弟子之墓,飘然纵横四海,逍遥九州。

  新仙剑剑仙无双技

  八方破玄:攻击敌方全体,造成物理伤害,并降低敌方全体物理防御。

[编辑:check]
相关资讯:
新仙剑豪侠介绍
新仙剑新手FAQ
新仙剑游戏设置
新仙剑操作指南
新仙剑官网正式上线 首测激活码领取中
新仙剑奇侠传OL刺客技能属性特点全分析
《新仙剑》国内首测 激活码今日开抢
《新仙剑》首测即将开启 四大职业能力揭秘
上一篇:新仙剑新手FAQ 下一篇:新仙剑豪侠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