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游戏资料>

新仙剑豪侠介绍

  新仙剑豪侠职业总览

  武器:拳套

  攻击方式:物理攻击

  职业特色:

  豪侠一派武学刚猛无比,招式并无丝毫繁复变化,但一拳一掌出手,便有撼天地,动日月之威。更兼守御之能天下无双无对,对敌之际立如劲松,稳如山岳。

  属性:

  新仙剑豪侠角色背景

  武夷山下常有过往行商购置兽皮,只是寻常猎户所售皆是狐兔,倒见一妙龄女子时常将猛虎大熊之皮下山售卖,山下百姓皆是颇为称奇。此女名为玉龙瑶,其父母是名震江湖的侠侣。二人待得玉龙瑶十八岁那年,便为她与号称"南林北沈"的沈家堡公子定下亲事。玉龙瑶暗暗探知新郎沈齐乃是一介纨绔子弟,武学稀松平常,却又好色成性,心中颇为不满。成亲当日玉龙瑶大闹沈家堡,扬长而去。行走江湖之时偶至武夷山下,心喜满山青翠如描如画,便入山隐居。自此练武打猎,逍遥度日。

  数年后大批山贼登武夷山建寨为王。玉龙瑶只身前去贼寨之中,一掌将正厅大柱击为两段。山贼大惊之下,四散逃去,再不敢踏足山中半步。山中既宁,玉龙瑶自此一心精研武学。招式更有独到之处,拳风起时,声势直如虎啸龙吟。

  新仙剑豪侠无双技

  烘云托月:攻击敌方全体,造成物理伤害,并增加本方全体韧性。

[编辑:check]
相关资讯:
新仙剑刺客介绍
新仙剑剑仙介绍
新仙剑新手FAQ
新仙剑游戏设置
新仙剑操作指南
新仙剑官网正式上线 首测激活码领取中
新仙剑奇侠传OL刺客技能属性特点全分析
《新仙剑》国内首测 激活码今日开抢
上一篇:新仙剑剑仙介绍 下一篇:新仙剑刺客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