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资讯活动>

新仙剑官网正式上线,首测激活码火爆领取中

  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页游戏《新仙剑》,即将于2012年12月28日14:00开启国内首次删档封测,激活码已经开始发放,情况异常火爆。从游戏首次对外曝光,到印象站上线,梦圆CG发布等,对于仙迷和玩家来说,每一次都是惊艳登场,留下无数感动瞬间。今天,《新仙剑》官网(www.xianjian.yzz.cn)正式上线,它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旧的回忆,新的开始】

  图01-《新仙剑》官网页面

  图02-官网部分版块

  《新仙剑》官网头图不仅包含了仙剑中的经典人物,而且以正邪两方对峙出现,局势紧张,矛盾似乎一触即发!除此之外,官网版面简洁清爽,面面俱到。玩家在这里可以了解到关于《新仙剑》最新的资讯、活动资讯、公告、通知,以及各类游戏资料、攻略。精彩视频播放,四大职业八大角色全方位展现,注册、激活、登陆等快速入口,让玩家轻松玩转《新仙剑》。另外,《新仙剑》游戏论坛是仙迷与玩家的最大聚集地,是温馨的港湾,大家一起闲话仙剑。

相关资讯:
《新仙剑》国内首测 激活码今日开抢
上一篇:《新仙剑》国内首测 激活码今日开抢 下一篇:《新仙剑》首测献礼:亲子系列之基因决定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