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游戏资料>

新仙剑刺客介绍

  新仙剑刺客职业总览

  武器:匕首

  攻击方式:物理攻击

  职业特色:

  刺客一派武学奇诡幻秘,出招之时以气化形,缭乱人眼而暗藏杀机。更有秘法可以灵力吸人气血为己用,双匕纵横之下,鲜有敌手。

  属性:

  新仙剑刺客角色背景

  相传扬州常见女子有尾如狐,嫣然行于闹市,一如常人之态。每逢道者备下香案木剑,大言降妖,却无不狼狈而返。

  此女为青丘狐民步花间。当年蜀山锁妖塔崩坏,大批弟子下山降妖,彼时步花间尚还年幼。父母为避蜀山门人舍她而去。她却被路过的老者收养,待之如同亲女。只是其狐族灵力随年龄滋长觉醒,步花间遂渐通鬼狐之术,样貌亦且生变,受尽邻里非议。老者遂携之隐居山林。数载之后,老者天年已至,步花间葬过养父。便在墓边安然隐居。一日步花间偶遇踏青书生,二人一见钟情。书生言道待其高中,便来迎娶步花间。三载之后,那书生果应科举,却道我是如今已贵为举人,不能再与妖邪有半点关系。步花间心伤凄绝,愤然离去。孤身浪迹天涯,再不以天下男子为意。

  新仙剑刺客无双技

  千梅化雪:攻击敌方全体,造成物理伤害,并增加自身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

[编辑:check]
相关资讯:
新仙剑方士介绍
新仙剑豪侠介绍
新仙剑剑仙介绍
新仙剑新手FAQ
新仙剑游戏设置
新仙剑操作指南
新仙剑官网正式上线 首测激活码领取中
新仙剑奇侠传OL刺客技能属性特点全分析
上一篇:新仙剑豪侠介绍 下一篇:新仙剑方士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