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游戏资料>

新仙剑仙术系统

  求仙命途练灵枢,九虚气蕴纳山河。在成仙的修炼之途中,有为之士的灵力积聚、升华,达到一定修为便可修炼仙术,提高自身功力,成就自当斐然。

  《新仙剑》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团队的特点,通过学习不同种类的仙术来提升团队的能力。

  玩家在14级通过任务“修罗之石”开启仙术功能。点击下方功能栏“仙术”按钮或键盘“G”打开仙术界面。点击“升级”学习和提升仙术,学习和提升仙术需要消耗灵力,仙术的等级越高,需要消耗的灵力越多。灵力主要通过通关游戏内的各种副本获得。仙术前10级的学习是没有冷却时间的。10级之后仙术学习会产生冷却时间。

  小贴士:VIP等级1的玩家仙术10级后学习产生的冷却时间可以通过点击“重置”按钮,消耗元宝清空冷却时间。

[编辑:check]
相关资讯:
新仙剑坐骑系统
新仙剑搜神祭天
新仙剑搜神祭天
新仙剑伙伴进阶
新仙剑伙伴技能
新仙剑伙伴一览
新仙剑图鉴系统
新仙剑经典人物
上一篇:新仙剑搜神祭天 下一篇:新仙剑坐骑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