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游戏资料>

新仙剑新手FAQ

  温馨提示:您可以按【ctrl+F】键进行快速搜索。

  问:一个账号可以建多少个角色?

  答:目前一个游戏账号只能建立一个角色,无法删除已经建立的角色。

  问:目前开放了哪些职业?

  答:目前只开放了:剑仙、豪侠、刺客、方士四大职业,每个职业有男女性别可供玩家选择。

  问:为什么选择服务器后无法进入游戏?

  答:多数是没有安装unity插件引起。由于《新仙剑OL》是采用最新的UNITY3D引擎开发的游戏,不是系统自带flash插件,所以需要安装UNITY插件,才可以流畅运行游戏。

  问:为什么我在游戏加载页面,会黑屏一段时间?

  答:可能因为电脑配置或网络状况不同,会10秒左右的延迟,请耐心等待,不会影响您正常游戏。

  问:如何使用技能?

  答:《新仙剑OL》的战斗模式采用回合制战斗,玩家只需要给角色学习技能,战斗中场上的角色会自动释放技能。

  问:怎么更快的找到各种功能NPC?

  答:您可以通过点击键盘“F”打开,或者打开当前地图,点击“附件玩家/NPC”,打开查看附近玩家及NPC

  问:怎么使用坐骑?

  答:您可以通过点击左上角小地图九点钟方向的图标或者键盘“H”,开大坐骑界面。单击“上坐骑”或者键盘“T”可以骑上坐骑。

  问:我还可以行动,为什么就是无法进入副本或钓鱼?

  答:应该是您体力点不足够满足您进入副本或钓鱼的条件。您可以看左上角角色头像下放的体力值。如果缺少体力值,可以通过使用道具或等待30分钟会回复5点体力值。

相关资讯:
新仙剑剑仙介绍
新仙剑游戏设置
新仙剑操作指南
新仙剑官网正式上线 首测激活码领取中
新仙剑奇侠传OL刺客技能属性特点全分析
《新仙剑》国内首测 激活码今日开抢
《新仙剑》首测即将开启 四大职业能力揭秘
新仙剑封测版本抢先看 布阵斗法万宗归一
上一篇:新仙剑游戏设置 下一篇:新仙剑剑仙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