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游戏资料>

新仙剑技能系统

  《新仙剑》在技能系统设定上,对仙剑原版技能赋予了新的理解和表现形式,以绚丽夺目的全新效果一一呈现。炫目技能,让玩家拥有畅快淋漓的临场感。

  打开技能:

  点击右下方“人物”按钮或按键盘“V”,进入人物界面,再点击“打开技能”,就可以看到技能栏。

  学习和升级技能:

  所有带有绿色箭头的技能都是可以升级或学习的技能,学习和升级技能都需要一定量的【技能点】, 1-30级角色每升2级获得1点【技能点】,30级之后每升2级获得2点【技能点】。单击选中技能,再点击“升级技能”或者左键双击一个技能都可以完成技能升级。

  释放技能:

  所有学习的技能都会在释放顺序栏出现,玩家可以在战斗前单击选中需要调整顺序的技能,移动到相应的位置,战斗中的技能释放会按照技能排序自动释放。

  小贴士:玩家角色的技能和伙伴的技能适当搭配,会使战斗更轻松。

  重置技能:

  玩家任何时候对自己的技能加点不满意,都可以点击“重置技能”,通过消耗道具“忘却之水”,重新学习和升级技能。

  无双技:

  无双技是游戏里每个职业和伙伴独有的华丽与高伤害并存的群体攻击技能。无双技不需要学习,是每个职业和伙伴自带的技能。无双技不占用当前攻击回合。

  释放条件:

  1、在战斗中,生命值下方蓝色怒气满时自动释放。

  2、血量低于30%自动进入觉醒状态

  怒气的获得方式有三种:

  主动攻击、受到伤害,部分技能产生的效果。

[编辑:check]
相关新闻:
新仙剑地图系统
新仙剑方士介绍
新仙剑刺客介绍
新仙剑豪侠介绍
新仙剑剑仙介绍
新仙剑新手FAQ
新仙剑游戏设置
新仙剑操作指南
上一篇:新仙剑方士介绍 下一篇:新仙剑地图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