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资讯活动>

新仙剑海外代理测试说明 国内测试将推出

  首先感谢各位籼米对《新仙剑OL》的支持和关注。《新仙剑OL》自正式公布以后,受到了全球籼米的热烈期待。这再次证明,仙剑是全球华人心目当中永恒的经典。因此,《新仙剑OL》也将是一款面向全球籼米,国内外同步运营的网游大作。

  为了能让广大国内籼米玩家享受更完美的游戏体验,《新仙剑OL》将于近期率先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市场开启限量删档封闭测试,我们将根据当地玩家测试反馈来快速进行产品优化和玩法改进。

  本次海外测试,仅限当地玩家参与。请各位籼米玩家耐心等待,国内首次测试,随后即将推出,请大家密切关注官方网站及各大媒体资讯。谢谢!

  备注:玩家如果有异议或者建议的,请在本主题下进行跟帖,请不要在综合板块新开主题哦~

《新仙剑OL》运营团队

[编辑:check]
相关资讯:
金翎奖评选最真情一幕 新仙剑玩家献礼
情蛊难炼缘难尽《新仙剑》人物志之小蛮
新仙剑基本配置
新仙剑奇侠传副本 玩家举例融入经典内容
新仙剑OL任务猜想 玩家吐槽师门跑环任务
新仙剑任务建议 可融入单机仙剑部分剧情
为了新仙剑OL的封测 测试下你的BUG敏感度
新仙剑原创主题曲献给我爱的仙剑:梦之音
上一篇:此景只应天上有《新仙剑》场景截图曝光 下一篇:金翎奖评选最真情一幕 《新仙剑》玩家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