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新闻活动>

梦里依稀如昨《新仙剑》邀你回首仙剑往事

  时光飞逝,带走了我们青春年华,同时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美丽的回忆。仙剑,是我们共同的回忆,也许平时的繁忙让我们无暇回首往事,但当看到一幕熟悉的场景、听到一首熟悉的音乐,便会触景生情,追忆过去的美好时光。《新仙剑》“讲述我和仙剑的故事”专题11月15日上线,邀你重温往事,分享感动!

那些尘封的回忆

  70、80、90,每个与仙剑结缘的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私藏”,它可能是一段很少向人提及的往事,也可能是多年辛苦收集的仙剑典藏,或者是当年因为沉迷游戏而换来的一封分手信,为了玩仙剑买的第一台电脑……你是否想过,有一天把这些“私藏”与其他人分享?

70后,DOS版仙剑带我们最初的感动

  《新仙剑》“讲述我和仙剑的故事”专题正是为了让玩家们分享感动而设置的平台。那些曾经希望别人能够与自己一同分享的快乐,那些不想独自一人承受的苦涩,那些让自己终生铭记的回忆,都可以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坦露出来!

相关新闻:
新仙剑海外代理测试说明 国内测试将推出
新仙剑基本配置
新仙剑奇侠传副本 玩家举例融入经典内容
新仙剑OL任务猜想 玩家吐槽师门跑环任务
新仙剑任务建议 可融入单机仙剑部分剧情
为了新仙剑OL的封测 测试下你的BUG敏感度
新仙剑原创主题曲献给我爱的仙剑:梦之音
新仙剑连环画青鸾峰上的趣事:天河的表白
上一篇:《新仙剑奇侠传online》那些被光棍的男人们 下一篇:玩家献礼《新仙剑》 最小仙迷未断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