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资讯活动>

再铸经典《新仙剑奇侠传online》重制仙剑神技

  凄美的爱情故事将会怎样上演,穷凶极恶的怪物是否还会霍乱人间,我们战斗过的地方是否仍在,我们最擅长的法术还能否信手拈来……《新仙剑奇侠传online》(简称《新仙剑》)高度还原仙剑精髓,曾让我们感动的点点滴滴都将以更好的一面重现。而下面这些人物、这些技能,你可曾记得?

  当回味悠长的仙剑文化与热血激昂的网游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新仙剑》重现经典技能

  【还原:一招一式,皆有出处】

  《新仙剑》每一位人物的技能设计都力求尊重原著设定,从技能的名字、效果到特效,都尽可能做到最大程度的还原。而除了历代主角外,许多昔日的配角和BOSS也会在《新仙剑》中登场,有些甚至会成为玩家的伙伴。在为昔日BOSS设计技能时,会首先参考他们昔日的能力,而那些未曾出现在战斗中的配角,会根据他们的出身、生活习惯等来设定,保证每个技能都有出处,绝不会凭空捏造!

林月如的“七绝剑气”是根据仙剑一技能还原

相关资讯:
新仙剑海外代理测试说明 国内测试将推出
新仙剑基本配置
新仙剑奇侠传副本 玩家举例融入经典内容
新仙剑OL任务猜想 玩家吐槽师门跑环任务
新仙剑任务建议 可融入单机仙剑部分剧情
为了新仙剑OL的封测 测试下你的BUG敏感度
新仙剑原创主题曲献给我爱的仙剑:梦之音
新仙剑连环画青鸾峰上的趣事:天河的表白
上一篇:痴情总为情所伤《新仙剑》四大主角心路历程 下一篇:《新仙剑奇侠传online》那些被光棍的男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