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游戏资料>

新仙剑刺探情报

  放眼天下江湖已一分为四,各大阵营相互对立,只有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身为盟中一员,自是不可推辞需为本盟尽责尽力刺探情报。掌握其他门派的情报,也有助于提升自身修为,何乐而不为?

  《新仙剑》中,刺探情报是每日阵营任务中可以获得丰厚经验的途径之一。

  玩家角色等级达到25级,每天可以在阵营总坛NPC—天机护法处领取三次情报刺探任务。接取任务后,任务会出现在右边的任务追踪栏,点击“脚夫”即可自动寻路。

  和“脚夫”对话,获得情报。之后,可以将情报带回给天机护法,也可以继续寻路到敌营NPC—神秘客商,更换情报品质。每次情报换取会随机一个品质,每次更换品质间隔为100秒。所兑换到的品质会显示在角色头顶。

  情报分白色、绿色、蓝色、紫色、金色五种品质。金色品质情报最好,可以换取3倍经验。情报的品质越高上缴后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富。

  玩家换取到自己想要的情报后,就可以返回阵营交还给天机护法,换取经验。

  小贴士:如果盟主或者执法长老发布刺探集结令,刺探任务奖励会有50%额外加成。

[编辑:check]
相关新闻:
新仙剑千里运镖
新仙剑灵石收集
新仙剑日常任务
新仙剑主线任务
新仙剑图腾系统
新仙剑符文系统
新仙剑阵法介绍
新仙剑钓鱼系统
上一篇:新仙剑灵石收集 下一篇:新仙剑千里运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