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游戏资料>

新仙剑千里运镖

  六界动乱,“仙”、“剑”、“奇”、“侠”四盟为保自己的安身立命之所,纷纷备战,保卫家园。盟中镖局经常委派盟中成员,押送物资给边境镖头,以便安排备战事宜,免去粮草不足之忧。

  《新仙剑》中,千里运镖是阵营的每日任务,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和纹银,是高风险高收益的玩法。

  玩家等级达到35级开启运镖。通过和阵营总坛NPC—镖师对话,选择运镖方式:随机运镖和手动运镖。随机运镖会随机配置镖车的品质。手动运镖可以自主选择镖车的品质。选择手动运镖,会打开运镖界面。

  镖车的品质从左到右分为:白、绿、蓝、紫、金。金色品质最高,奖励最多。玩家可以通过“刷新镖车”选择需要护送镖车的品质,之后点击“开始运镖”就开始运镖了。运送镖车时间为10分钟。VIP玩家也可以选择“一键运镖”,直接完成运镖任务。

  运镖分为2个部分:护镖、劫镖。

  护镖:

  镖车上路须要玩家保护。玩家角色最好时刻跟随镖车,一旦离开,非常容易被其他玩家劫镖。玩家可以鼠标右键点击镖车后,变为自动跟随模式。将镖车护送到NPC—边境镖头处,对话可以领取运镖奖励。

  劫镖:

  玩家只能在制定的劫镖距离范围内,左键点击目标镖车进行劫镖。成功劫镖需要连续对同一镖车攻击三次。三次攻击胜利后成功截获镖车。

  小贴士:

  1、如果在阵营盟主或长老发布运营集结令时间内,运镖成功奖励有50%额外加成。

  2、成功运镖不仅可以获得经验和纹银,还会增加运镖熟练度。熟练度会提升任务等级,给角色带来额外的属性加成。

  3、如果不刷新镖车,使用“一键运镖”,会默认运送白色镖车。

[编辑:check]
相关资讯:
新仙剑装备系统
新仙剑刺探情报
新仙剑灵石收集
新仙剑日常任务
新仙剑主线任务
新仙剑图腾系统
新仙剑符文系统
新仙剑阵法介绍
上一篇:新仙剑刺探情报 下一篇:新仙剑装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