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游戏资料>

新仙剑灵石收集

  神州动乱,女娲石碎片散落凡间,“仙”、“剑”、“奇”、“侠”四盟纷纷寻觅、搜集灵石碎片,供奉于聚灵坛庇佑盟人,因而纷争四起,各盟聚灵坛成为众人相互争夺的焦点。

  《新仙剑》中,灵石收集是阵营的每日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的玩法。

  玩家等级达到25级后,每天在12:00—24:00有3次灵石收集任务。玩家需要去任意敌对阵营总坛和NPC—聚灵坛对话,盗取灵石。盗取的灵石会显示在角色头顶,盗取的灵石可以直接交付本阵营聚灵坛,也可以在敌营NPC—灵石商人处换取高品质灵石。换取灵石会随机改变灵石品质,每次换取灵石间隔为70秒。

  灵石品质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金色。金色品质最好,品质越高的灵石,上缴后获得的奖励越丰富。

  每个阵营聚灵坛所拥有的灵石数量最初都是300,各阵营玩家相互盗取灵石,以增加自己阵营的灵石。当一方阵营灵石数量超过400时,该阵营的灵石变为超级灵石。其他阵营玩家盗取超级灵石后,交付可以获得额外50%的经验。

[编辑:check]
相关资讯:
新仙剑刺探情报
新仙剑日常任务
新仙剑主线任务
新仙剑图腾系统
新仙剑符文系统
新仙剑阵法介绍
新仙剑钓鱼系统
新仙剑福禄红包
上一篇:新仙剑日常任务 下一篇:新仙剑刺探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