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游戏资料>

新仙剑钓鱼系统

  修仙之途不乏闲云野鹤之辈,此等闲散安逸、无拘无束之人,兴喜之事不过只是湖边垂钓的闲雅小趣。偶尔钓钓鱼,兴许还有意外收获。

  角色等级达到24级,开启钓鱼功能。玩家会通过任务在特定NPC—张四哥处领取鱼竿和查询鱼类时价。玩家在包裹使用鱼竿后,在钓鱼区(玩家走进余杭镇钓鱼区公告区提示)按键盘“空格(space)”挥杆。弹出钓鱼界面。界面中,当小鱼游动到进度条的橙色高亮区域,点击“收杆”或者键盘“空格(space)”,完成收杆。

  收杆后,如果失败则直接收杆。如果成功钓到鱼,按照鱼的重量分为两种状态。

  1、鱼的重量在3.5斤以下会直接显示鱼的信息。可以直接卖出或放入包裹。

  2、鱼的重量在3.5斤以上会进入蓄力状态,玩家必须将左边的鱼形能量槽通过左键点击“空格”或键盘“空格(space)”填满,才算成功钓到鱼。

  小贴士:5斤以上的的鱼能够用来重铸护身符,使得护身符属性中的任意一条属性达到该条属性的上限。

[编辑:check]
相关新闻:
新仙剑阵法介绍
新仙剑福禄红包
新仙剑节日卡牌
新仙剑首测在即 玩家线上线下共迎12.28
《新仙剑》十指灵动赢封测VIP6豪华体验
新仙剑坐骑系统
新仙剑仙术系统
新仙剑搜神祭天
上一篇:新仙剑福禄红包 下一篇:新仙剑阵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