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资讯活动>

上班族福利:BOSS眼皮下照样玩转《新仙剑》

  副本挂机扫荡:省时省力

  在《新仙剑》游戏中,对于已经通关过的副本都可以进行挂机扫荡,玩家在没有时间操作游戏的时候就可以去扫荡副本。而且一边扫荡副本,一边还可以进行其他不冲突的操作,比如说做任务、升级装备、PK、祭天等玩法。另外,在挑战神魔之井副本时也可以选择挂机挑战的模式。

  静止打坐修炼:经验多多

  即使是非常繁忙,玩家无法顾及游戏,任游戏角色在游戏中闲置的时候,《新仙剑》也添加了原地打坐的功能。当玩家一段时间内没有任何游戏行为,那么系统会自动让游戏角色处于静止打坐的状态,经验也随时间累积。另一种双修打坐系统也能让玩家在勿须操作的过程中增长经验,而且经验更多哦!

  有了这些专为上班族设定的人性化玩法和功能,就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时间精力的关系而落后于其他玩家。《新仙剑》是有内容、有玩法的游戏,画面唯美,细节精致,不仅适合高玩,也适合休闲玩家,精彩游戏,轻松游戏!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仙友协力幽冥《新仙剑》新版组队副本揭秘
好声音送福利 《新仙剑》精彩好礼等你拿
萌妹纸带你看《新仙剑》终极内测首日盛况
终极内测小伙伴们惊呆了 火爆加开第四服
中国好游戏新仙剑今日10点不删档终极内测
今天你血拼了么?《新仙剑》7.18活动攻略
新服火爆 赶紧约小伙伴们一起来玩耍吧
《新仙剑》7.18不删档终极内测告玩家书
上一篇:好声音送福利 《新仙剑》精彩好礼等你拿 下一篇:仙友协力幽冥《新仙剑》新版组队副本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