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资讯活动>

上班族福利:BOSS眼皮下照样玩转《新仙剑》

  网页游戏的特征不仅是简单易上手,而且上班族也能玩,不过《新仙剑》这样一款可手动战斗,玩法也非常多的双端网游是否也能在BOSS眼皮底下畅玩呢?如何进行战斗,如何欣赏剧情,又怎样才能不落后于其他玩家?这些都不用担心,《新仙剑》已为玩家考虑周详,准备了各种福利,让上班族也能轻松玩转《新仙剑》。

  立即查看 >>> 新手指南升级无忧

  完美新手引导:跟着指引走

  如果只是上班之余玩游戏放松,不想再劳神烦心的话,在《新仙剑》里完全可以跟随新手引导进行游戏,任务跟踪、自动寻路、新系统开启提示与指导、副本传送等都为玩家提供了非常便捷的功能。

  多种战斗模式:自由选择

  虽然说《新仙剑》的战斗模式加入了QTE微操新玩法,需要玩家手动控制角色施放无双技能来获得额外的效果加成,增加了游戏战斗过程中的乐趣。不过对于没有时间和精力去亲自参与战斗的上班族来说,还有其他战斗模式可以选择,比如选择电脑托管或者是立即结束战斗,非常实用。

  精彩剧情回顾:随时欣赏

  当然,如果你是剧情控玩家,但是又苦于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一一将游戏中精彩的仙剑剧情完整浏览。那么,《新仙剑》中特别为玩家加入的剧情回放功能一定可以派上用场,所有重要的剧情在这里都可以随时随地欣赏回顾,所以上班族们不用担心因为在玩游戏的时候选择跳过剧情而遗憾了。

相关资讯:
仙友协力幽冥《新仙剑》新版组队副本揭秘
好声音送福利 《新仙剑》精彩好礼等你拿
萌妹纸带你看《新仙剑》终极内测首日盛况
终极内测小伙伴们惊呆了 火爆加开第四服
中国好游戏新仙剑今日10点不删档终极内测
今天你血拼了么?《新仙剑》7.18活动攻略
新服火爆 赶紧约小伙伴们一起来玩耍吧
《新仙剑》7.18不删档终极内测告玩家书
上一篇:好声音送福利 《新仙剑》精彩好礼等你拿 下一篇:仙友协力幽冥《新仙剑》新版组队副本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