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资讯活动>

好声音送福利 《新仙剑》精彩好礼等你拿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今晚21:10即将播出第二期啦!自7月12日第一期开播以来,好声音在这个暑期档又掀起一阵音乐热。作为好声音的合作游戏品牌,《新仙剑》也将在这个暑假重引仙剑系列新热潮!

  《新仙剑》由台湾大宇正版授权,"仙剑之父"姚壮宪监制,全球首款Unity3D引擎制作仙侠网游,游戏继承了中国传统仙剑文化世界观,再现《仙剑奇侠传》系列一到五单机版中的经典角色、场景、剧情、道具等元素。

  7月18日10:00《新仙剑》震撼开启终极内测,开服第一天6组服务器已被热情的籼米们挤到爆棚!好声音特携手《新仙剑》推出惊喜大礼,迎接即将入驻的新朋友,回馈一直陪伴《新仙剑》的老朋友!

  好礼第一弹:“好声音礼包”送纹银

  零门槛、不限量礼包,新老籼米均可享受。开包即可获得20万纹银!

  Step 1:复制好声音礼包cdkey

  礼包码cdkey:thevoice

  Step 2:点击进入《新仙剑》

  Step 3:点击游戏右上角“福“字按钮,粘贴礼包cdkey(thevoice),点击”领取奖励“

  Step 4:打开游戏包裹,双击好声音礼包图标,立即获取20万纹银

  好礼第二弹:领礼包 送T恤

  礼包发放活动期间,官方会从游戏内使用了礼包的籼米中随机抽取幸运儿赠送好声音学员亲笔签名的T恤!说不定人品爆发的你就能拿到自己喜爱的学员签名T恤哦~

  关注《中国好声音》的同时,记得来畅玩《新仙剑》!中国好游戏,骏梦新仙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上班族福利BOSS眼皮下照样玩转《新仙剑》
萌妹纸带你看《新仙剑》终极内测首日盛况
终极内测小伙伴们惊呆了 火爆加开第四服
中国好游戏新仙剑今日10点不删档终极内测
今天你血拼了么?《新仙剑》7.18活动攻略
新服火爆 赶紧约小伙伴们一起来玩耍吧
《新仙剑》7.18不删档终极内测告玩家书
7.18不删档终极内测首批服务器命名解读
上一篇:萌妹纸带你看《新仙剑》终极内测首日盛况 下一篇:上班族福利:BOSS眼皮下照样玩转《新仙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