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新闻活动>

开服由你做主! 《新仙剑》7月18日不删档终极内测!

  5月冲刺内测结束后,不少仙迷询问不删档测试具体开放时间,希望能早日体验游戏。千锤百炼,《新仙剑》蓄势待发,官方最新消息:《新仙剑》即将在7月开启不删档终极内测!为满足仙迷的需求,同时也避免仙迷过于热情挤爆服务器,《新仙剑》运营团队特别推出预约活动,由仙迷们来决定终极内测服务器开启的时间。现在预约还可享受1888 白金礼包和1000礼券!

  立刻进入《新仙剑》预约站,抢先预约终极内测资格<<<<<http://hd.xianjian.yzz.cn/activities/xianjian-order

  预约活动地址攻略篇

  预约活动地址:http://hd.xianjian.yzz.cn/activities/xianjian-order

  活动开启后,新老用户即可根据页面提示参加新服预约活动。活动参与不设门槛,只需要填写手机号码即可报名预约。《新仙剑》官方将从预约玩家中抽取一部分幸运儿直接发放测试资格,并在新服开启的前3天,通过手机短信提示告知预约用户预约成功,以及相关开服信息,同时在短信中对预约成功的玩家发送“1888白金礼包”激活码。

  一旦预约数达到10万,我们将立即开启下一组服务器的预约。《新仙剑》开不开服,您说了算哦~~

  预约特权 礼包礼券一个都不能少!

  为了响应预约用户的热情,官方特别加送1000游戏礼券:所有参与预约活用户,都可以获得1000礼券!走过路过千万不可错过。

  预约成功的用户,除了1000礼券之外还可以得到1888白金大礼包,内容包括:紫色伙伴包、极品经验丹、极品金蚕王、元神神兵、极品青锋剑等珍贵道具哦!

  新仙剑新亮点 终极内测尽请期待

  在《新仙剑》终极内测预约活动开启的同时,研发同学们也在加班加点优化版本新增玩法。坐骑系统炫酷登场、战斗系统紧张刺激、轻松减负的社交玩法也即将出炉,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请期待7月18日《新仙剑》终极内测。

上一篇:天妖级BOSS来袭 《新仙剑》勇闯组队副本 下一篇:仙剑合伙人:我们一直在找寻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