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资讯活动>

仙剑合伙人:我们一直在找寻对的人

  不管是邓超、黄晓明、佟大为扮演的中国合伙人,还是追溯到刘备、关羽、张飞桃园结义的三国合伙人,作为合作人一定不能坑。《新仙剑》中有那么多伙伴,与谁入伙结盟能让团队的作用强化呢?选择合适的仙剑合伙人是行走江湖的之必备!所以我们一直在寻找那个对的人……

  【实力型合伙人】

  魔翳、赵灵儿、重楼三人在《新仙剑》游戏中都是属于金色伙伴(目前最顶级的品质),不仅如此,抗、打、加的铁三角个人属性也使得这个团队更加稳固。魔翳是群体伤害,赵灵儿是全能治疗,而重楼是全能肉盾,真是无懈可击最完美的实力型组合。不过这样彼此都很强大的合伙人应忌讳内部矛盾。

  【情感型合伙人】

  童年苏媚、童年王小虎、小石头的组合不是要比萌比可爱,虽然童年版的仙剑人物,以及小石头等非主角人物在《新仙剑》中的实力稍弱一些,但是从小就在一起建立起来的单纯、深厚感情是多少天资属性也无法替代的。这样的合伙人就算在一开始遇到挫败,也会三人一条心,互相鼓励支持,去完成梦想。

上一篇:开服由你做主! 《新仙剑》7月18日不删档终极内测! 下一篇:关于《新仙剑》7月11日老玩家精英测试的特别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