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资讯活动>

天妖级BOSS来袭 《新仙剑》勇闯组队副本

  九幽阴灵,八荒妖魔,六界之中魑魅魍魉。在《新仙剑》的宏大游戏背景中,妖魔鬼怪横生,不过也不乏斩妖除魔的能人志士。在游戏中,你会遇到异常强大的对手,当然,你也不再是孤胆英雄,可以寻求志同道合的队友一起勇闯妖穴魔窟,探秘宝物!

  它们都是被叫做BOSS的家伙……要么将前来挑衅的玩家踩在脚底,或者捏个粉碎,要么就是被玩家虐 上千万遍。

  点击下载 >>> 《新仙剑》BOSS壁纸http://www.xianjian.yzz.cn/v3/video.html#v002

土鬼王

  除了跟随主线任务经历仙剑游戏中的剧情,挑战原著故事里的强劲对手,铲除遇到的妖魔鬼怪以外。在《新仙剑》游戏中你还将面对更强大的BOSS,不管是天妖级别,还是鬼王级别,单凭个人的力量是无法与之抗衡的,你必须寻找实力相当的队友,一起去挑战。队伍整体战斗力必须超越怪物,才能较为顺利的战胜它们。

骷髅将军

上一篇:《新仙剑》三萌兽袭击 萌得一脖子血 下一篇:开服由你做主! 《新仙剑》7月18日不删档终极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