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综合经验>

新仙剑游戏模式特色系统等内容个人小猜想

  今天刚刚弄完签名,看了新仙剑大大们的猜想我也小小说下自己的看法。

  首先是新仙剑游戏模式:

  1、游戏模式官网上说是双端,不过个人希望是MMORPG,毕竟都习惯了,应该也有不少人都习惯玩这类游戏吧,而且从官网宣传的场景画面、人物精细或者打击感、流畅度来说客户端有着比页游无可比拟的优越性。不过微博姚仙说是页游,表示不太理解,况且华丽和细腻对伟大祖国的网络压力比较大啊,不过页游对玩家电脑要求低也是不错了。

  2、对于新仙剑战斗模式还是倾向于MMORPG的即时战斗,但是回合制或半回合制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仙一到仙五一路走过来就是如此,而且如果是页游的话还是回合制比较好。对于大家所说的自动模式与否应该是可选择的,进行剧情时可以自动模式,但PVP时就要玩家自己来了,毕竟官网宣传有竞技场可阵营系统,还有野战。即时战略就不做考虑了,完全不可能。

  3、新仙剑游戏内的特色系统:常规的就不说了,什么属性、装备、法宝还有坐骑之类的无非都是那一套,既然是新仙剑,自然要把重点放在剧情上。剧情应该是以主线人物为基点,从这开始就与单机版的完全不同了,我们玩家是以每个故事主角的伙伴出现的,我们可以影响剧情的过程,我们可以改变故事的结局,自然就能梦圆,而非只能看着悲剧继续。剧情中某些需要去特殊地点的,比如消灭某些唯一怪物取得某种剧情必须物品(如五灵珠之类)的可能会做成FB而存在,或者一些曾经让我们流泪痛哭需要玩家去改变结局的也会以FB形式存在吧(当初让俺哭那么多次总得还回来)。

  关于游戏人物成为玩家伙伴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收做宝宝,估计会有NPC好感系统吧。

  (既然这样不如连个男号把梦璃抢走,或者····· 嘿嘿!)

  4、新仙剑官网游戏界面截图上角色貌似没有蓝条,只有10W的血量,是不是可以认为技能会是与众不同的。100/200的体力难道是怒气值那样放大用的,亦或是某些特殊动作的需要?仙剑嘛,玩家除了等级应该还会有修为的评级,还有各门派或阵营的特殊技能,比如蜀山御剑和苗疆蛊毒,甚至还有心法阵法之类的,被动加属性吧。

  至于收费模式八成是道具收费了,不然官网上的驾驭神器、九尾仙狐和上古异兽是干嘛用的,估计正式运营后会发现会有每个故事主角的服装卖,这些都是道具收费的一贯手段,只要不象坑爹的某大那样双收费就行。希望不会太圈钱,别剧情发展也需要RMB购买道具就可以了,玩游戏不怕花钱,就怕收费道具漫天飞让普通玩家没法玩。

  最后继续期待吧!期待新仙剑可以真的改变结局、真的梦圆,期待可以给我们留下更美的梦想,期待可以早点运营开服,期待可以网速给力不坑爹(这个貌似不会了),期待《新仙剑OL》成功。

  PS:到底能不能把梦璃带回家啊!呃,不然雨柔和阿奴也行啊。

[编辑:check]
上一篇:求辟谣 对《新仙剑奇侠传》前途的三忧虑 下一篇:《新仙剑奇侠传》游戏的一些建议与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