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综合经验>

《新仙剑奇侠传》游戏的一些建议与猜测

  看了新仙剑许多论坛大大们的猜测,目前对于新仙剑最多的猜测就是战斗模式以及收费方式和游戏内的角色。

  小的潜水至今不敢多言,只想小谈几点。

  1、在战斗模式上面无论是否是自动模式,小的希望可以增加一些必要的功能,例如:游戏内的技能,以及技能的先后顺序。这样才能让玩家与玩家有不同的模式和战斗方式。

  2、收费方式在此不做讨论,只求能让所有玩家都能和谐游戏。毕竟游戏的存在对于玩家与经营者之间的立场是不同的。

  3、关于游戏内的角色方面,小的希望在获得的途径上多做功夫。毕竟仙剑游戏内的角色才是对于仙剑迷们最大的吸引点。

  获得的过程中可以插入更多的剧情元素,减少RMB的发挥用处(当然只是减少并不是完全没有,小的不会断了众大大的财路的不是。)

  同时,根据目前各位大大的猜测以及各方面或多或少的信息来讲,小的斗胆猜测。游戏中会有不少的RMB元素穿插。战斗模式为回合制(目前未从截图中看到有战斗技能选项),当然,有技能的存在是一定的。有体力属性可能是用于副本以及一些零碎的小活动。至于游戏角色是有相当多的仙剑角色参与其中,一定会有我们喜欢的角色。就是不知道获得途径是如何。希望到时候不会太过乏味。也希望能圆一圆多年来的梦!!!

  今天就到这了,感谢大家给小的的建议和猜测。小的会继续潜水好好观察的,哈哈!

[编辑:check]
相关资讯: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新手快速入门攻略
《新仙剑》快报第九期:梦圆CG细节(四)
《新仙剑》快报第八期:梦圆CG细节(三)
《新仙剑》快报第六期:梦圆CG细节(一)
《新仙剑》快报第五期:模型是怎样炼成的
《新仙剑》快报第四期:探班新仙剑美术
《新仙剑》快报第三期:充满模型的萌世界
变身淫贼 《新仙剑》痞子英雄欢乐多
上一篇:新仙剑游戏模式特色系统等内容个人小猜想 下一篇:新仙剑奇侠传online新手快速入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