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游戏资料>

新仙剑阵营系统

  《新仙剑》中的有“仙”、“剑”、“奇”、“侠”四大阵营,放眼天下当今江湖已一分为四,各大阵营相互独立,相互对立,都有各自的阵营领地。初入江湖的少年英豪若想成为名垂千古的一代大侠,在阵营的选择上必然是慎之又慎。热血激昂的江湖路,等着你来踏足。

  1、阵营介绍

  仙盟:居于蜀山之上,乃天地灵气汇聚的胜地。盟中之人崇尚天道,对亘古三皇均有所尊崇,仙剑派择徒本严,但经前代掌门广开贤路,便有无数寻仙之人、诸多修仙门派进驻蜀山,仙盟由此而成。

  剑盟:位于酆都境内,其乃人鬼两届通途要所。盟中之人崇敬神农,各族繁杂,却彼此交好,仙妖不论人魔平等,虽平素受世人偏见被视为歪道,但盟中成员大多不行恶事,只愿不为外人打扰,久之而成剑盟。

  奇盟:位于苗疆密境,奇花异草无数美不胜收。盟中之人崇敬女娲,多为苗疆百姓,因不愿参二族之争故而自成一派,其人多擅使蛊毒,行事风格虽极其神秘,但性情直爽,少有诡诈之辈,明辨是非,善恶了然。

  侠盟:位于中原大陆,长江流域一带是其据点。盟中之人崇敬伏羲,盟中之辈必是严守盟规,行事皆以义字当先,且立志替天行事,光复正道,如今侠盟声势日趋鼎盛,无数少年英侠趋之若鹜试图加入。

  2、加入阵营

  玩家角色达到20级,通过主线任务在余杭镇NPC—阵营接引师处选择并加入阵营。玩家可以查看阵营介绍,巡游阵营地图后,选择自己喜欢的阵营,点击“加入阵营”。加入阵营后,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右下方功能栏的“社区”按钮或者键盘“O”,再点击“阵营”,打开阵营界面。

  3、阵营职位

  一个阵营分为盟主、执法长老、传功长老和成员四个职位。

  盟主:阵营权利最高的职位,可以任命成员为执法长老或传功长老,拥有执法长老和传功长老的所有权限。盟主之位,家族族长或副族长可通过盟主争夺战获得。

  执法长老:可以代替盟主发起阵营战,可以使用飞天宝镜。盟主通过任命成员为执法长老。

  传功长老:可以禁言,代替盟主发布阵营任务,可以使用飞天宝镜。盟主通过任命成员为传功长老。

  成员:阵营中的普通玩家。

相关资讯:
新仙剑家族系统
新仙剑装备注灵
新仙剑装备升星
新仙剑合成升级
新仙剑镶嵌洗练
新仙剑装备系统
新仙剑千里运镖
新仙剑刺探情报
上一篇:新仙剑装备注灵 下一篇:新仙剑家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