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资讯活动>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印象站上线 绝密资料解禁

  10月25日,《新仙剑奇侠传online》(简称:《新仙剑》)印象站感恩开启!印象站将成为玩家全面了解《新仙剑》、解读《新仙剑》的独家解密之地,最新的游戏资讯、最全的游戏资料、最丰富的仙剑资源、最及时的研发进度,《新仙剑》的一切应有尽有。首部CG同时震撼“问情”来袭,回首仙剑一至五,岁月缓缓流淌,真情不变、真爱永恒!

  《新仙剑》官方网站:http://www.xianjian.yzz.cn/

  《新仙剑》“梦圆”CG:

 

《新仙剑》秉承仙剑精髓,开启崭新的“仙剑奇侠传”网络时代。

  《新仙剑》是由台湾大宇正版授权,“仙剑之父”姚壮宪监制,骏梦游戏倾情研发运营,360游戏中心独家联运的一款航母级双端网络游戏巨作。游戏继承了中国传统仙剑文化世界观,力图还原给玩家一个原滋原味的仙剑网络世界,再现《仙剑奇侠传》系列一到五单机版中的经典角色、场景、剧情、道具等元素。玩家将在游戏世界中扮演仙侠角色,构建属于自己的仙侠故事。延续了中国民族游戏十几载不灭的神话的《仙剑奇侠传》系列转战网游市场,将有会怎样的惊艳表现! 

相关资讯:
新仙剑奇侠传副本 玩家举例融入经典内容
讨论《新仙剑奇侠传》360的独家代理问题
新仙剑奇侠传攻略 游戏菜鸟首测经验心得
关于《仙剑奇侠传OL》后续作品战斗方式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玩家试玩感评
新仙剑奇侠传OL职业介绍及职业技能展示
姚仙导演CG 新仙剑奇侠传梦圆震撼发布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震撼技能视频曝光
上一篇:《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发布顶级域名 为十七周年献礼 下一篇:痴情总为情所伤《新仙剑》四大主角心路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