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游戏资料>

新仙剑盟主争夺

  《新仙剑》中,盟主争夺战是家族族长要成为阵营盟主必须的战斗。

  申请方式:和阵营总坛NPC—大长老对话,申请盟主争夺战

  申请条件:

  1、必须是家族族长

  2、3天之内没有成功申请过争夺战

  申请时间:周一到周五的0:00—18:00

  争夺战时间:成功申请后,当天的19:05入场,19:15正式开始,持续40分钟

  争夺战规则:

  1、19:05,所有成功申请盟主争夺战的族长和家族成员可以通过和阵营总坛大长老对话传送进争夺战场或接受确认系统提示进入战场。

  2、19:15,玩家以家族为单位要尽可能多的和NPC—掌旗使战斗,每次战斗需要5秒读条时间,读条结束后才能进入战斗。读条阶段,玩家可能被其他玩家攻击并进入战斗,战斗失败,读条会被打断;战斗胜利则继续读条。

  3、一个玩家挑战掌旗使后,下一名玩家需等待5秒后才可挑战

  4、每成功挑战掌旗使一次为自己家族获得1积分,最先获得60积分的家族族长成为新的阵营盟主。如果19:45争夺战结束时,仍没有一个家族获得60分,则得分最高的家族族长成为盟主。

  盟主福利:盟主拥有专有的盟主书童和盟主坐骑,并且携带盟主庇佑的增益效果。每天可以领取盟主元宝俸禄。

  盟主权利:盟主可以任命长老、发动阵营战、修改阵营公告、开启刺探集结令、运镖集结令和封魔副本的权利。

[编辑:check]
相关新闻:
新仙剑世界BOSS
新仙剑阵营战
新仙剑PK系统
新仙剑鲜花系统
新仙剑好友祝福
新仙剑好友系统
新仙剑聊天系统
新仙剑家族系统
上一篇:新仙剑阵营战 下一篇:新仙剑世界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