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游戏资料>

新仙剑PK系统

  当玩家角色在21级,从四个阵营中,选择加入一个阵营的一刻开始,就意味着玩家将与其他三个阵营的玩家敌对,在阵营聚集地或阵营边境地区,随时会与其他阵营玩家产生冲突,发生PK。

  PK规则:

  发起PK:在阵营聚集地或阵营边境地域,鼠标选中一个敌对阵营的玩家后,点击“攻击”或键盘“A”。主动发起PK的玩家会在战斗中额外获得15%物理攻击、法术攻击加成。

  PK判定:当一方玩家在7回合内,生命值为0,则失败,另一方获得胜利。如果在7回合内,没有一方生命值为0,则主动发起方被判失败。PK后,生命值为0的一方角色死亡,需要复活。玩家可以选择三种模式对角色进行复活:原地复活,回城复活,等待复活。每个角色每天有10次原地复活的机会,10次之后,可以选择等待时间原地复活,也可以通过消耗元宝原地复活。PK存活的一方,所消耗的生命不会自动回复。玩家可以通过打坐、阵营NPC-太医和死亡后复活,三种方式回复生命。

  PK奖励:无论是主动发起还是被动接受,PK双方等级差在10级内(包含10级),在PK中胜利的玩家会获得一定的战功,战功可以在阵营NPC—大长老处换取经验。

  小贴士:战功每周只能兑换50次,每周一清空兑换次数。

  PK惩罚:玩家主动攻击低于自己角色等级11级或以上的玩家,胜利后会扣除一定的功勋值。

[编辑:check]
相关资讯:
新仙剑阵营战
新仙剑鲜花系统
新仙剑好友祝福
新仙剑好友系统
新仙剑聊天系统
新仙剑家族系统
新仙剑阵营系统
新仙剑装备注灵
上一篇:新仙剑鲜花系统 下一篇:新仙剑阵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