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新闻活动>

神奇四侠聚蜀山《新仙剑》一入阵营深似海

  这可不是美国英雄电影里的神奇四侠,他们之间也不是什么朋友关系。非善即恶,非友即敌,虽然在《新仙剑》大背景中,六界动乱,神魔苏醒,玩家为阻止人间浩劫而踏上新历程,但是这个充满着爱恨情仇、光怪陆离的世界被一分为四,由“仙”、“剑”、“奇”、“侠”四大阵营所统领,各自为政。一入阵营深似海,一次的选择将决定游戏未来。

  四阵营:性情所向信仰所至

  图01–仙盟

  仙盟:居于蜀山之上,乃天地灵气汇聚的圣地。盟中之人崇尚天道,对亘古三皇均有所尊崇。仙剑派择徒本严,但经前代掌门广开贤路,便有无数寻仙之人,以及诸多修仙门派进驻蜀山,仙盟由此而成。

  剑盟

  剑盟:位于酆都境内,其乃人鬼两届通途要所。盟中之人崇敬神农,各族繁杂,却彼此交好,仙妖不论,人魔平等。虽被视为歪道,受世人偏见,但盟中成员大多不行恶事,只愿不为外人打扰,久之而成剑盟。

上一篇:戳到笑点了《新仙剑》封测中的囧人囧事 下一篇:缘浅情深梦如璃《新仙剑》人物志之柳梦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