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心情故事>

玩家评新仙剑前十位最强伙伴排名

  新仙剑最强的伙伴都是金色品质的,金色的伙伴又有更强的,那么新仙剑那些最强的伙伴又是怎么排名的呢?

  有玩家推测是:按照现在比较正常的网传仙剑排行榜来说的。

  实力前10的有:

  01、九天玄女(一直以为重楼最霸气,但是看到了开挂的九天玄女)

  这货根本就是神级的,一招秒杀玄霄有木有这么霸气啊!

  02、重楼 (我怎么排在第二)

  魔尊重楼,除了第一那个开挂的玄女不算之外就是仙剑史上最牛逼的家伙没有之一。

  03、飞蓬

  本来跟重楼不相上下,但是前提是在有剑的情况下,所以飞蓬也算是开挂,脱掉装备就被重楼甩几条街了,但是还是能甩掉楼下那些几百条街。

  04、魔翳

  玩过仙剑5和前传就知道这个人一直都是幕后,乞丐的造型下有着无敌的实力。

  05、玄霄

  苦逼的幽禁男,前期铺垫很多,放出来后实力被吹上天,到后来玄女的出现就直接便当了。

  06、紫萱

  女娲后裔,外表是个白富美,实力却是个女王。大家都知道女娲有爆发的能力,不就不爆发,一爆大家都要挂了。

  07、姜世离

  跟玄霄差不多的苦逼男,实力杠杠的连大叔的同归于尽都能满血复活,看来是高富帅。

  08、婵幽

  女神她妈,仙剑4开头就能看到她多强大,这个只出现在路人里的高手就不多说了。

  09、赵灵儿

  赵灵儿的隐藏实力是max,只要她爆发就十昏牛逼,目测其实是靠主角光环。

  10、李逍遥

  一贫道长,高手里面唯一做过主角的。魅力爆表。但是跟上面的大神相比还是只能委屈最后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只羡鸳鸯 评点仙剑里的十对非主角情侣 下一篇:云天河泪流满面 穿越恶搞仙剑5伪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