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心情故事>

执情仙剑 籼米十七年来对仙剑执着的守候

  执情仙剑------十七年对仙剑执着的守候

  执剑问情十七载,

  迴梦游仙感天地。

  年少轻狂不知苦,

  斩妖除魔凡尘间。

  情缘羁绊天弄人,

  悲欢离合终有时。

  欲饮醇酒独自醉,

  往事情殇随风去。

  倾尽甘露意朦胧,

  逍遥快活似神仙。

f87ed70247ac59274bfb51de.jpg

  听着《心愿》情感的思绪惊动了心灵的涟漪,那份执着再一次从心底涌动,不知道有多少次回忆起那份情感,每次回味都是令人怀念,情感的执着是靠心灵深处的震撼和感动去维持的,每段人生的经历回忆总会是一段故事的缩影。十七年转瞬即逝,有多少回忆能令我至今仍无法释怀,在我的人生中,只有它,才能让我每次回忆的时候,心灵深处澎湃的情感就会受到震撼,好似瀑布一样倾泻而出,无法抑制。我深知拥有情感的世界是多么的令人陶醉,不管它所表达的情感是何种的情感,回味的时候总是那么的令人深刻。九五年,一个令我无法忘怀的年份,我接触到了它的存在,即使当时的环境很差(复印社=电脑房),童心未泯的我,凭着单纯的只是对电脑游戏的好奇,涉足到了它所构造的神奇剑侠世界里,我当时十五岁,认识了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等等很多人物,它就是《仙剑奇侠传》。没想到的是对它的痴狂和迷恋转瞬就是十七年,闭上眼睛,依然对此时奋斗的场景无法忘却,李逍遥从小长大的客栈,满是奇怪小草堆的仙灵岛,初遇灵儿的荷花池,戏弄飞扬跋扈的林月如,比武招亲的比武台,满是蛇蝎的隐龙窟,僵尸横行的白河镇等等,伴随着逍遥的神奇经历,经历了种种,也许在现实世界里生活的我只能把逍遥的经历当成是属于自己经历的梦,梦总是会醒的,经历了种种喜悦和磨难,结局以悲剧结尾,实在令人无法接受,过场动画只能任游戏的发展而无法去改变,内心起伏的情感波涛顷刻冲破了心灵底线,泪水失去控制的肆意流淌,眼睁睁的看完了逍遥坎坷的一生,梦醒时分总有些不甘,灵儿被吞噬的瞬间,阿奴凄凉的笛声,逍遥那孤寂落寞的背影,看到这里我的内心像是被什么东西重重的撞击一样,但最后月如抱着忆如的场景多少令我有些安慰,至少逍遥还有他们,不管月如是死是活,至少在那一刻她微笑着打着伞等着他回来,还有襁褓中的忆如,她是灵儿留给他最珍贵的回忆和寄托,灵儿其实最大的心愿就是让逍遥好好活着,相信未来总有一天会相见的。自古英雄出少年,似水红颜惹人怜;今生情尽空悲切,来世再续未了缘。仙剑奇侠传的大幕落下,萦绕在我心头的记忆是多么的清晰,至今经历了十七年的风风雨雨,我依然还记得当时内心的感觉,这就是仙剑的魅力,我深刻的体会到一款游戏能如此深入人心,靠的不仅是游戏性,更是剧情所表达的内容,游戏的剧情渗透了很多姚仙本人的情感,令所有仙剑迷产生了共鸣,在往后的仙剑系列里《仙剑奇侠传一》成了永恒的经典。

相关资讯:
承君此诺守一生 新仙剑人物志之慕容紫英
新仙剑奇侠传铜币获得途径和使用心得分享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新手快速入门攻略
《新仙剑》快报第九期:梦圆CG细节(四)
《新仙剑》快报第八期:梦圆CG细节(三)
《新仙剑》快报第六期:梦圆CG细节(一)
《新仙剑》快报第五期:模型是怎样炼成的
《新仙剑》快报第四期:探班新仙剑美术
上一篇:我想思念是一种病 《新仙剑》你在哪呢 下一篇:承君此诺守一生《新仙剑》人物志之慕容紫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