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综合经验>

精英测试:《新仙剑》祭天元神系统详解

  元神系统属于增加战力的一种方式,虽然没有自身和装备增加的多,但是排第三、四还是妥妥的。本人战力54002,其中人物12000左右,装备11000左右,元神6400左右,坐骑7980,符文180,帮会680,其他15000左右.

祭天

  祭天

  元神主要包括祈福得元神,装备合适或者暴力的元神,元神用碎片升级,碎片的获取,四个大部分。

  一、祈福得元神【粉色获取最佳】

  这里主要来讲祈福多少层性价比最高(楼主个人觉得普通玩家六层就好,富裕一点可以追求八层)

  祈福首先考虑自己的财富是否足够,然后第几层得到的东西,实用,而且花费较少。而且这里同时需要考虑元神 和元神升级等一些问题。

DFG6KQ`R3}5H]5M[5K}6{GC.jpg

  每层消耗纹钱

计算表格
上一篇:新仙剑PK、布阵、伙伴经验与一些小技巧 下一篇:新仙剑PVE、PVP伙伴推荐与活动任务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