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综合经验>

《新仙剑》新手引导攻略 助你快速升级

  《新仙剑》玩法介绍

  《新仙剑》玩法介绍,任务+装备+属性(元神)的模式。

  《新仙剑》的任务,即经验来源。高的要靠自己去挖掘。

  《新仙剑》的装备,即战力高低。战力不代表一切,布阵才体现智慧。

  《新仙剑》的属性,即元神分配。重要的是攻,防,生命,生存下来才体现智慧。

  《新仙剑》职业选择

  剑侠玩的人最多。特点:帅气,飘逸;高物理攻击,中防。10个人玩马来服务器有5个是剑侠~

  方士:较小,可爱,惹人怜, 法攻非常高.防御低下,而且有群攻,有个好肉盾你摆在前面半天打不死,自己躲在后,前期基本横扫所有职业!后期的话差距就体现出来了

  豪侠:霸气,威武。血高,高防,攻击一般般,基本刷封魔队友死完那,还剩他一个,全部招收,总之一句话~我血高,我防高,我就是传说的中的牛哥,膜拜我吧!

  刺客,刺客可以回血,很多人说刺客身子板弱。强化全满,因为强化是可以转移的,不会白点。元神是物攻/法攻+物防+法防,最讨厌黑苗武士,攻低。布阵103,刺客永远站在最前面,每次被打都是几十的掉,回血就几百,一场下来,全队的血几乎是满的,刺客只玩到32级就放弃了,级高以后就不清楚了。

  《新仙剑》经验获取

  《新仙剑》大量经验的获取通道,比如刺探任务,比如偷灵石,比如运镖.剧情是以等级多少来开放剧情的,等级又要经验,要经验多活动必须要参与,贪吃鬼,神魔之井,副本,钓鱼,主线任务,刺探,灵石,阵营战,封魔什么的。

  《新仙剑》伙伴技能升级,无双技无法升级(但是又有写级数,有可能以后会开放)最大能开到为6~当然都要元宝XD

  《新仙剑》伙伴进阶,就是提升伙伴的质量(+1+2+3....+6)个人建议至少提升到3~4

  《新仙剑》新伙伴可用金蝉王(一品最低,再来二品..依此类推)提升经验。

  《新仙剑》主角技能可以无限重置,一般都是范围技能先点高,主角和伙伴的技能都可以改变顺序。前期强化功能开启就是一定要都满,强化时间很短,能达到主角等级是最好的,必定多一点数值说不定就赢很多人!钓鱼赚钱很不划算,奖励无法预测!另外这边分享99连击的方法,在鼠标和空白建三管齐下,2秒完成99!

  《新仙剑》钱获取和用途

  1.阵营或聚集地寻宝 2.钓鱼(此乃怨念啊~) 3.运镖/劫镖 4.元宝换(傻子和有钱人在做的) 5.任务 6.竞技场 7.副本8.升级好友祝福 9.家族工资

  用途:

  强化(大推很基本),每8小时杂货商人任务纸(会有任务,完成后有大量铜币)

  祭天(建议花50从6层开始,1000w都不够花的,大坑啊!)

  伙伴进阶

  随机运镖(75000)一次 手动的要10元宝

  开家族(30级,需50w)

  镶嵌(此功能38级开始,开启属性后自动拥有功能,1级镶嵌石不需要放,简单的说1级镶嵌石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合成2级石。3个属性后可用洗炼石刷新属性!!此时才会刷出高级镶嵌属性,千万要记住---> 先把主角和所有伙伴的装备都开启镶嵌2属性才冲第3属性,因为那机率都是骗人的!

 

[编辑:check]
上一篇:新仙剑50至59级攻略 最快乐游戏方式 下一篇:《新仙剑》二测 伙伴 强化 副本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