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仙剑奇侠传>游戏资料>

新仙剑段位赛

  在高手如林的江湖,可全民参与的武道会——段位挑战赛,是切磋身手、了解他人战力的绝妙良机,多加参与,多多了悟,怎可错失良机!在《新仙剑》中,段位挑战赛是不同于竞技场的一种可以全民参与的竞技方式,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段位挑战赛中体验到竞技的乐趣。

  开放等级:玩家等级达到20级

  开始时间:每天12:35和18:15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3分钟。3分钟后结束报名开始挑战赛。

  参与方式: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右上方“段位挑战”按钮,打开报名界面,点击“参加报名”。已经报名的玩家,在挑战赛正式开始后会收到提示,是否参赛。点击“确定”就会传送到比赛现场。

  比赛规则:玩家报名后,系统会根据报名者的段位进行8人1小组匹配分组,比赛将以1V1的形式进行,每3分钟一场,每场胜者进入下一轮,最后胜利者为冠军。

  比赛奖励:每一场战斗胜者都会获得经验、声望和积分。积分可以提升段位,段位得到提升后会获得纹银和女娲石。此外,在总的段位排名上,前100名的玩家每月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小贴士:所有的选手只能在比赛场地内参加比赛,中途离开就算弃权。

[编辑:check]
上一篇:新仙剑竞技场 下一篇:新仙剑荣誉商店